星轨

欢迎约稿。请看置顶。

【凹凸】你是亿万分之一

*上次那篇我寄几都觉得怪怪的,于是删了重写

*讲真我写的不咋地,迟到了莫怪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ooc是我,主题是概率

*突然死亡,不喜勿喷(抱头顶锅)









早在金还没有入学的时候

格瑞就已经成为了我们凹凸学院高冷的第二名

学院里对格瑞的言论向来是只多不少

学院几大巨头讨论着开了一次会

集体套问格瑞的隐私





佩利:格瑞,你养狗的概率是多少

格瑞:亿万分之一,甚至更少

佩利:如果是像我这么可爱的狗呢

格瑞:绝对不养

嘉德罗斯:你主动跟我打架的概率呢

格瑞:基本不会

卡米尔:你吃别人吃过的蛋糕,这个概率有多大呢

格瑞:亿万分之一,而且分人

安迷修:你允许别人穿你衣服的概率有多大

格瑞:答案同上

银爵:那你帮别人洗澡的概率有多大

格瑞:你觉得我会?

雷狮:你这样的人,肯定讨不到老婆

格瑞:抱歉,这个我有

众人:?????



#万万没想到#









众所周知,格瑞在金入学之后性情大变

天天牵手抱抱举高高

于是学院里几大巨头再次开会

决定一起套问这对发小

当然基本是金






佩利:金你养狗吗

金:格瑞不让养

佩利:如果像我这么可爱的呢

金:格瑞绝对不会同意

格瑞:真乖

卡米尔:金,格瑞吃过你吃剩的东西吗?

金:我昨晚的饭没吃完就是他吃掉的

安迷修:你穿过格瑞的衣服吗

金:有的时候他还不让我穿自己的呢

众人:(盯格瑞)

格瑞:他穿我的比较好

金:明明我自己也有衣服嘛!

格瑞:回家再说

银爵:金,格瑞帮你洗过澡吗

金:经常啊

雷狮:一起睡过觉吗

金:啊?睡过啊

雷狮:嘿嘿,那你们XX过吗

金:(////////)

格瑞:嗯

金:格瑞!

众人:(微妙的眼神)

卡米尔:说好的亿万分之一呢

格瑞:我的亿万分之一都是他

金:格瑞~

众人:我们还是走吧

佩利:哎?这么快?我还没吃够呢



#不挑食才是好狗狗#







瑞金的日常——让别人吃狗粮














*真的没脑子了

*真的别嫌弃TAT


评论(5)

热度(64)

©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