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轨

欢迎约稿。请看置顶。

【凹凸】语文老师不要面子的

*哦,不如来体验一下语文老师

*主题:勇气,不太正经别嫌弃哈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好的这是我第几次参加了?不管,我还是ooc

*这是一个语文老师的。。咋说?思想或者心理吧









(前言吧应该是)

我是凹凸学院的一名语文老师

今天有两节语文课

我打算用来给大家写作文

我的班是重点班,尽是一群不能惹的重点不良学生

特别是雷狮,天天戴头巾

我甚至还怀疑过是不是他中间秃了

不过上次校庆的时候安迷修强行帮他戴了王冠

要不然我可能会一直以为他中间是秃的

说到安迷修

这个风纪部部长也是可让我满意了

成绩稳定彬彬有礼说话声音还好听(屏蔽自己的尖叫)

就是一边袖子长一边袖子短,还缠绷带

第一眼见可吓死我了,我以为是个病人呢

还有小天才嘉德罗斯

天天上课带个棍子,还有俩跟班

不过包子脸小虎牙的确很可爱

嘉德罗斯是全院第一,格瑞是全院第二

这俩人应该为发胶店创收了很多。。。

格瑞是个好孩子,话不多成绩也好

就是常常做一些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

这种感受来自于他平时的表现和他作文的对比










我经常看到格瑞同学义正言辞面瘫脸的拒绝他可爱的发小,金

拒绝的那叫一个干净利落

有时候说话都不招人喜欢

但是我上次出的作文来看

他其实是个外冷内骚吧。。

上次的主题是偶遇,我还给提示了可以写什么

但是第二天收到作业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格瑞写了什么??简单来说

就是在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天时地利的日子

他第n次偶遇了他可爱活泼清新帅气阳光的发小,金

然后一起去了金的家,看着他睡了一下午的觉???

妈诶?讲真不是我夸大,这大概是真的格瑞

我平常看到的那个应该是假的

这作文绝对就是平常写写

考试的时候写的跟他是我老师一样

这我必须恭恭敬敬的放到一边还得打个A啊

但是别的作文跟格瑞一比,都显得平淡无奇

大概概括一下,是这样的

雷狮:我在半夜偶遇了无比好吃的烧烤摊

安迷修:我今天偶遇了一匹帅气的马!

嘉德罗斯:我偶遇的全是渣渣

哇,我收获了一堆日记本吧。。。









哦,还有上上次的游记

雷狮写了海盗博物馆

安迷修写了郊区的马场

嘉德罗斯写了一座活火山

我可能是个凡人,你们都是神仙写作文

格瑞的作文显然跑题,大致是这样的:

和金一起去了游乐场,拍了照片,最后回家

你可能无法想到这是篇游记,怕不是篇写金的个人作品

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像是帽子被吹飞了,金的表情是怎么怎么样

旋转木马的时候,金的手放在那里

还给我附赠了照片啊,每一张照片底下

还有自己的心理活动和感情

我觉得今晚我不用吃饭了

我一大把年纪没人爱没人疼

小小年纪就开始谈恋爱虐老师了

哦,不得了啊了不得









我看他们作文跟偷窥别人日记似的

弄得我今天都不敢布置作文了

今天的作文主题是勇气,即兴写

我在讲台上睡了一节半。。。。。

是的,对于这些神仙来说,我这样的凡人只能睡觉了

下课铃一响,安迷修帮我交齐了作业

我抱着这几本作文本子

像是自己抬了辆车走在钢丝上,十分害怕

回到家里,我把格瑞的作文本毕恭毕敬的放到最后

还拜了三拜,点了一炉香

先翻开了安迷修的日记,哦不,作文

安迷修十分正经,但他的作文三篇不离马

他毕业的时候我是不是应该送一匹马给他。。。

大概是这样:他鼓起勇气终于买下了一匹马

我自动忽略了对马的详细描写和他激动无比的心理

好吧,很正常给个A

雷狮的作文看的我胆战心惊

他鼓起勇气和教导主任丹尼尔打了一架

还打赢了???

我小心翼翼的拨通了丹尼尔的电话

“喂。。。是的我丹尼尔被雷狮打死了。。。。嘟嘟嘟嘟”

我木愣着脸,放下了电话

翻开了嘉德罗斯的作文

他鼓起勇气把凹凸汉堡店吃空了

。。。明天没外卖吃了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








我无比虔诚的拿着红笔翻开格瑞的作文

这次写的很长,而且超认真的样子

我不禁工工整整的抄了一遍(我是谁我在干什么):

【对没错我是语文老师】

今天的我依然喜欢金

金总是戴着帽子

但那遮不住他天空一样的眼睛

我看到今天的作文题目

突然有了勇气

我要好好的计划一下如何向他表白

【啥??好像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我可以带他去吃蟹黄小笼包

把告白纸条放在包子里

不过他可能会整个吞掉

那我就在玩的时候安排人举着横幅?

不行,他可能不会注意到

不如用热气球或者摩天轮吧

他应该会只顾着玩吧。。。

午饭。。。算了让他好好吃吧

下午睡午觉趁他还没完全清醒的时候套套话?

不行那好像是趁人之危

那晚上看电影的时候找个女孩儿过来送花儿?

哦天哪,他肯定只能看到花

【情商这么低?!妈诶幼驯染的操作666啊】

【直接说不好吗???】

如果直接说的话,他一定会给我发卡

以为我是在开玩笑而不是真心的

不管如何,我也要试一试

我是一个有勇气的人








我内心剧烈波动的帮格瑞改了A+

好的我可能是老了,不要面子的

从第二天的情况来看

格瑞应该是成功了

格瑞牵着一脸娇羞红色的金走进金的班级

我和金的老师亲眼看到了舌吻

妈诶!老夫的少女心!

不愧是有勇气的人啊。。。

一点毛病都没有!!!

不过你这样写作文的有考虑到我嘛?

语文老师不要面子的!















*没错我是个假语文老师

*写到一半突然死亡,见谅见谅

*希望喜欢啊QwQ

评论(7)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