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轨

欢迎约稿。请看置顶。

【凹凸】快递收一下

*本来我都在手机上打好了这个的,突然死机哭唧唧

*本着坚持不懈的原则我再来一次emmm

*好的十分ooc,我们都爱银爵









今天是银爵第一天上班

他十分高兴的带好了自己的帽子,然后拿起了第一份快递

 第一份快递是嘉德罗斯的

这不是那个身家过亿老公牛逼还130斤的人吗

银爵没想到人生中的第一份快递送的就是这样的大人物

他十分严肃的整理了自己的衣服

然后跨上了自己的马(别问我为什么是马)

来到了嘉德罗斯的宫殿

他抱着快递盒子站在大门口

门卫问他来干嘛的

银爵十分礼貌

“我是快递员,请收一下快递”

门卫打开了一个显示屏

银爵看见一个矮矮的包子脸说话

“快递是吧,给本王送进来”

银爵十分听话地应了一声

本着尽职能干的原则走进了偌大的宫殿

不愧是有钱人,这房子也太他妈大了吧!

银爵顺着花园的小路一直走

终于看到了一个类似于正宫的地方

突然,银爵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是门卫

“快递员,我们格瑞大人不让你送进去”

银爵叹了口气十分无奈的跟着门卫往回走

“为什么不让送进来啊?”

“我们格瑞大人说要让嘉德罗斯大人自己出来拿”

银爵想了想,也对,不拿身高说事儿,拿体重说事儿嘛

于是银爵再一次回到了大门口

在大门口等了一会儿之后

那个显示屏又亮了

“喂渣渣!我限你十分钟之内把快递给本王送来”

说完毫不留情的黑掉了

银爵抱着快递盒子在门口十分可怜

门卫耸了耸肩表示十分无奈

银爵只好再一次往里走

走到半路,一个银色头发的人叫住了银爵

“送快递?”

银爵看了看这个人,这应该就是格瑞吧

银色头发,跟我一样帅!

“对啊”

“能不能麻烦你放到门口,十分抱歉”

“啊?好叭。。。”

于是银爵再一次回到了门口

不过几分钟,便听见了声音传来

“渣渣!我的快递呢”

银爵看见一个小小的包子脸朝这里走来知道这是嘉德罗斯

马上恭恭敬敬的递上了快递

“这里”

嘉德罗斯拿了快递就走,还哼了一声

“我要给你差评!”

银爵站在原地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

怎么脖子上还有红红的痕迹,而且!

我人生的第一份快递就是差评?

愣了一会儿,银爵认命的拿出了下一份快递

凹凸街54栋19号

银爵给自己打了打气,再次跨上了马

在去下一份快递家的路上

银爵收到了一个电话

“您是银爵快递员吗?”

“您是?”

“我是格瑞,我家小孩儿给您添麻烦,非常抱歉”

“没关系,快递收到了就好”

“我们会给好评的”

银爵挂掉了电话

回想着自己刚才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

应该是嘉德罗斯的声音吧,他坐在哪儿啊?

银爵只听到格瑞低低的警告了一声

“你再乱动,我就办了你”

然后那边就不闹腾了

哦,有钱人的情趣

想着想着,就到了第二份快递上写的地址






收件人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可这。。。不是雷王行宫吗

这里住的不是那个戴头巾的大皇子吗?

银爵的内心瞬间八卦

雷王星大皇子包养神秘骑士

什么我在想什么。。。。

银爵甩了甩头,按下了门铃

一个带着头巾的人出现在了显示屏上

这应该就是大皇子雷狮吧。。。

“来本大爷家有什么事?”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在吗?快递收一下”

银爵看到雷狮转过头去朝着某个方向说着

“老骑士,出去收一下快递”

接着又是另一个声音

“等我收完快递,你就知道我老不老了”

银爵看着屏幕黑掉,站到自己的马旁边

不一会儿一个棕色头发的人影跑了过来

“我靠!这是马!”

银爵十分懵逼的看着安迷修对自己的马上下其手

“您好?”

安迷修压抑着自己激动的情绪鞠了个躬

“您好,在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请问您这个马哪儿买的?”

“啊?公司配的”

银爵看着眼前的安迷修无比兴奋

“我也要去快递公司上班!”

银爵十分无奈

“可以先把快递收一下吗?”

安迷修刚要伸出手接快递

快递就被雷狮抢走了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东西”

银爵和安迷修看着雷狮用无比粗暴的手法拆掉了快递

“我cao,杜雷狮!安迷修你买的什么东西!”

银爵看着安迷修拉着雷狮走了

远远传来小小的一声

“你今晚他妈别想睡了!”

银爵看着他们十分不解,你们有钱人都这么黄暴吗?

银爵拿出了下一份快递

诶?这个名字有点眼熟啊

是你的快递吗?












次日

嘉德罗斯还没醒

雷狮还没办法睡

你抱着快递升天









*ooc结束

*写的真垃圾啊

*请不要打我







评论(3)

热度(55)

©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