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轨

欢迎约稿。请看置顶。

【凹凸】月考

*苦逼的我在黑色星期五月考,我他娘的英语几十道题不看题目乱写

*祭奠我悲惨的第一次初三考试

*放心我没刀来,但我有ooc。









今天是十三号星期五

安迷修坐在自己的考场里应付着难捱的数学考试

同时也应付着后桌的雷狮

雷狮用笔头有一下没一下的划拉着安迷修的白色校服

安迷修故意往前挪了挪,发出了声响

台上的格瑞老师抬起头看了一眼

雷狮依旧没有收回手

很有规律的在安迷修的背上写着些什么

安迷修不得不放下手上的二次函数

正想要举手的时候

安迷修读懂了自己背上的运动轨迹

一竖一横,一竖一点,一竖一小于号,最后的。。。

【like】

安迷修没有心思想数学了

就算接下来的三个字母他只读懂了o

他也没有办法再做接下来的题目了

不过幸好,也不会了

讲台上的的格瑞被隔壁班的嘉德罗斯叫了出去

安迷修的目光随着格瑞一起出去了

企图让自己的心安分下来

。。。。。。

哦,更他妈的乱了





嘉德罗斯把格瑞叫了出来

站在格瑞班级门口时,还瞄了一下自己班上的学生

格瑞走了出来,摸了摸面前的自家宝贝儿

“怎么了?”

嘉德罗斯顺从的蹭了蹭他的手

“好无聊哦~”

听起来像是故意拖长的尾音一下一下的挠着格瑞的心尖

格瑞看了看过道周围,悄悄的把嘉德罗斯拉近了些

在那颗幼稚的黑色星星贴纸上印下一个吻

“嘉嘉听话,还有三十分钟了。”

嘉德罗斯十分大胆的回了个礼,亲了亲格瑞的耳畔

格瑞的嘴角向上勾了勾





雷狮看着自己试卷上的一片空白

恼怒的抓了抓耳畔的头发

但看着眼前的白色衬衫突然就冷静了些

哦,冷静顶个屁使,他妈的还是不会写

雷狮十分烦躁的把试卷丢到抽屉里

用盖着笔盖的笔一下一下的划着安迷修的后背

白衬衫上的褶皱随着雷狮的笔而改变

雷狮突然就想表白了

反正安迷修这个啥都好学生正忙着解数学






安迷修无奈的偏了偏头

他看着格瑞亲了亲嘉德罗斯的星星和发顶

老师你们这样好吗?

背后的雷狮停止了动作,好像是趴了下来

双手放在安迷修的腰侧

安迷修也干脆丢了笔把身子往后靠

把右手放到腰的左侧和雷狮十指紧扣

身后的雷狮像是不满似的晃了晃自己的右手

安迷修无声的笑了笑,摸了摸雷狮的右手






雷狮的左手突然被握住了,还是十指紧扣

安迷修居然懂了,我cao,这怎么能只握一边手呢!

于是雷狮晃了晃自己的另一边手

果然,右手也被摸了摸

雷狮高兴的埋在桌子上笑





半个小时很快,考试结束了

安迷修受不了雷狮难得的撒娇

牵着他回了教室

一路上收获了所有人的目光,当然也收到了格瑞和嘉德罗斯的

安迷修十分不解

但是雷狮好像对这种祝你们幸福的眼神格外放纵






格瑞把试卷交到了政教处

牵着自家小孩儿从政教处走了出来

回教室路上碰见了安迷修和雷狮

看了看他们牵着的手,赞许的看了一眼





一回到家,嘉德罗斯就坐在了电脑桌前

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

格瑞倒了一杯牛奶,端着牛奶走到了电脑桌前

嘉德罗斯等格瑞放下了牛奶,一下子扑进他怀里

“你帮我改嘛”

格瑞抱着嘉德罗斯稳稳的坐下

“不行了再帮你”

嘉德罗斯坐在格瑞怀里鼓了鼓腮帮子

“QnQ哼唧”




两天之后,雷狮和安迷修拿到了成绩

雷狮很无所谓的丢掉了自己的试卷

然后看着安迷修煞有其事的把自己的试卷捡回来

“安迷修。”

安迷修坐在雷狮旁边,头也没抬的应了声

“嗯?”

“我们考试那天是黑色星期五啊”

“怎么了?”

“所以我没考好。”

安迷修抬手摸了摸雷狮的后颈

“借口真多”











*作为一个英语乱鸡巴写的人

*我真他妈短小

*被考试折磨至死,等我憋一个好点儿的梗

*不喜勿打,但还是希望你们喜欢的




评论(13)

热度(48)

©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