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轨

欢迎约稿。请看置顶。

【凹凸】今早我们都是煤老板

*这怕是我最后一个梗,求梗投喂

*突发奇想,不喜勿喷(顶锅)

*ooc属于我,提前致歉







金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的脸黑成了银爵

还好头发依旧金灿灿

金使劲的擦了擦脸

依旧很银爵

于是他瞄了一眼还在睡的紫堂

他也银爵了

金一脸哭唧唧

找到口罩和墨镜戴上

去雷狮宿舍找格瑞








格瑞一觉醒来

我的镜子里怎么是银爵

格瑞擦了擦脸

彻底黑线了

于是把头带拉下来挡住脸

打算去安迷修宿舍把银爵从上铺踹下来

路过雷狮床位顺便看了一眼

“。。。。。。”







格瑞刚出门

就看到了捂的一脸严实的金朝他跑过来

“格瑞。。。哎?你也变黑了啊?”

“。。。。。。”(哼)

“格瑞格瑞,我发现紫堂也变黑了耶”

“怎么办啊格瑞”

格瑞摸了摸金的小脑袋

“没事的”

说完牵好金,先去买早餐

总得吃饱再踹人不是

更何况媳妇儿不能饿着!







嘉德罗斯一觉醒来

“靠!是哪个渣渣把我的脸涂黑了!”

雷德挣扎着从床上爬起

“老大。。你干啥啊。。”

睁眼一看嘉德罗斯

“老大你咋这么黑,你的星星都看不见了”

嘉德罗斯抄起棍子伸长了

朝着雷德就是一棍子

“滚!”

“QAQ”

雷德逃到卫生间一看

“诶?老大我也是黑的耶”

“(╯▔皿▔)╯ ”







卡米尔一觉醒来

迷糊着走进卫生间

然后被镜子里的自己吓醒

“我怎么变得跟巧克力一样黑了!”

帕洛斯和佩利也从床上爬起

顺利的看到对方乌漆抹黑的脸

“傻狗你黑了”

“你特么不是也黑了吗!”






雷狮一觉醒来

发现格瑞已经走了

八成又是跟他的发小出去了

切,搞得谁没有一样

抓了抓自己的黑发

正打算嘘嘘

突然看见对面镜子里反射着一个黑影

雷狮一拳打裂了镜子

这一举动导致他黑着脸出门








安迷修一觉醒来

枕头旁的闹钟就出卖了他的黑脸

安迷修搓了搓自己的脸

然后一枕头丢向银爵

银爵成功被砸醒

然后。。。

安迷修看到了一张白的不可思议的脸

银爵看着安迷修的脸眨了眨眼睛

然后哈哈大笑

“安迷修你是挖煤去了吗哈哈哈哈”

“你比我还黑了你知道吗哈哈哈”

安迷修抄起了冷热双流








银爵一觉醒来

就被安迷修胖揍一顿

但毕竟是大赛第三

当他走进卫生间

他仿佛看见了假的自己

“安迷修。。。我怎么这么白”

安迷修: (╬▔皿▔)凸 









(当大家聚到一起的时候)

金戴着帽子口罩墨镜

格瑞用头带挡住脸

卡米尔一直低着头

佩利和帕洛斯干脆不出门

嘉德罗斯抱着棍子挡脸

雷德去找蒙特祖玛

凯莉含着棒棒糖坐在星月刃上憋笑

安迷修用绷带缠住了脸

雷狮扛着锤子走过来

“安迷修你怎么了?”

说着要帮他拆绷带

安迷修用冷热双流打了个叉叉

“你就没有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吗?”

“我怎么了?”

这时银爵走了过来

“哎?雷狮你也这么黑啊哈哈哈哈”

刹那间,所有的目光都盯着银爵

银爵打了一个激灵

“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

格瑞拿出了烈斩

雷狮举起了锤子

嘉德罗斯把棍子放到最大

安迷修再一次抄起了冷热双流

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哈哈大笑

银爵开始害怕

“喂。。。。你们冷静啊。。。”

嘉德罗斯一棍子砸下去

“都是你干的吧!看本大爷不揍死你!”

“凭什么就你这么白!”





#很多年以后银爵依然忘不了这个被胖揍的上午#

#白了你一人,黑了千万家#













*以前煤老板黑的一般

*现在他白的招揍

*希望喜欢QwQ


评论(8)

热度(138)

©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