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轨

欢迎约稿。请看置顶。

【凹凸】七夕撒狗粮大赛

*最近没啥想法了,求梗投喂

*ooc属于我,提前致歉

*提前庆祝七夕,虽然单身犬科动物不过这个节

*这篇不算正式的瑞金,后面会再写一篇x









丹尼尔站在高高的演讲台上

举着他的星星话筒

“今天是七夕,我们凹凸学院将举办一次活动”

“是专为情侣设立的比赛,不过单身人士也有机会哦”

“具体情况请上学校网站,我们将。。。”

丹尼尔话还没说完

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

“喂。。。秋?老婆我马上回去”

星星电话里传出的声音通过星星话筒传到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格瑞牵着金站在台下看着丹尼尔匆匆讲完下台

“格瑞,姐姐和姐夫感情真好”

“不用羡慕,你有我”

“格瑞格瑞,我们去参赛吧”

“好”





安迷修拿着冷热双流站在一边

“喂,恶党,我们要不要参加?”

“你想参加?”

安迷修蹭了蹭雷狮的肩头

“大猫猫你不想吗?”

“安无马我听你的”




报名处四个人看来看去

金:你们也参加啊?

安迷修:可爱的金?你们也参加?

雷狮:你傻了?格瑞玩了这么久养成,怎么可能不参加

格瑞:安迷修养了这么久大猫猫也很不容易








(第一个任务——两人一起通过红蛛丝洞)



格瑞一手牵着金一手拿着烈斩开路

“金,牵好”

“知道啦格瑞”

“嗯,真乖”

五分钟之后,两人顺利达成第一关



安迷修拿着冷热双流斩开红蛛丝

“雷狮你就跟着走就。。。。”

安迷修一回头

雷狮和雷神之锤已经被后面延伸的红蛛丝缠住了

“喂,安迷修,这些红线好像挺好玩的”

“你还真是大猫猫吗!!”

四十五分钟后,两人一身红蛛丝的从出口出来










(第二个任务——哄安第斯龙幼龙睡觉)



格瑞举着牛奶就给幼龙灌

金坐在格瑞身边

“格瑞,这样就可以了吗?”

“可能吧,你坐着就行”

金把帽子往后一扣,朝格瑞侧脸上吧唧就是一口

“辛苦了,格瑞爸爸”

“你也是,金妈妈”

“为什么我是妈妈?”

格瑞空出一只手把金的帽子戴正

“因为你是我媳妇儿”

金:(///////)

这俩人浓情蜜意,却没发现有一个人在门口吧唧吧唧



监控室里

秋坐在丹尼尔腿上看着面前的监控器

“这俩小子不错嘛”

“老婆你叫我回来就是为了看他们吗?”

“那你想干嘛?”

“给金生个小弟弟玩”

“不y。。。唔。。”



雷狮一锤子砸上趴在安迷修身上的幼龙

幼龙哇的一下闹开了

安迷修无奈的安抚着幼龙

“大猫猫你干嘛?拜托你不会哄就去玩你刚造出的线团子”

“他趴在你腿上!”

“这是任务,你冷静点。。。”

“我不!!”

最后。。。。

两人拆了幼龙的洞穴,成功吓晕了幼龙










(第三个任务——摸一把鬼狐天冲的尾巴)



格瑞想着这事儿绝对不能让金来

正计划到一半,金突然跑过来

“格瑞格瑞,我们接下一个任务吧”

“。。。你摸了他尾巴?!”

“对啊,我跟他说给我摸一下尾巴我帮他发传单”

“传单呢?”

“我用矢量箭头都发出去了!我棒不棒!”

“。。。他人呢?”

金朝南指了指

“金,你在这儿等我”

“啊,好。。”

十分钟之后,格瑞扛着烈斩回来了

“格瑞你去干嘛了?”

格瑞拿出一个小盒子

“给你的蒸南瓜”

“哇,格瑞你真好”

“下次不要随便摸别人尾巴”

“知道了。。。。诶格瑞,你身上怎么有白白的毛毛啊?”

“不小心”





雷狮拍了拍身上的灰站在鬼狐天冲面前

“喂,把你的尾巴交出来”

安迷修擦了擦脸

“鬼狐天冲先生,您可以把尾巴借给我们一下吗?”

鬼狐天冲戴着面具

仿佛身体被掏空

“你们走吧,我不活了”

安迷修看了看雷狮,问道

“我们实在是需要,我们可以给你一定的报酬”

“。。。。。那好吧”

鬼狐天冲把半秃的一根东西递上

“请。。。。”

雷狮扛着锤子摸了摸

“这就是你的尾巴?也太丑了吧”

“喂恶党,好好说话”

鬼狐天冲可怜巴巴的收回尾巴

“你们摸也摸了,走吧”

安迷修怕雷狮控制不住寄几

赶紧把雷狮拉走










(第四个任务——两人同时通过窄宅)



金站在宅前看了看

“格瑞格瑞,这里好窄啊”

“这里原来是寻虫的地盘”

“哦。。。那我们怎么过去啊?”

格瑞把烈斩放到身后,张开双臂

“跳上来,我抱你”

金把帽子歪了歪,十分开心的跳到格瑞的怀里

格瑞双手托住金往前走

金动了小心思,一个劲的往格瑞耳边吹气

格瑞动了动耳朵表示十分难耐

“金,你别动”

金不以为然甚至舔了舔

格瑞一股热气升上来

惩罚意味的捏了捏金的小屁股

“再动我就在这儿办了你”

金成功被吓定




安迷修仔细看了看任务

“恶党,我们要同时过去,你有什么办法?”

雷狮看了看面前仅容一人通过的地方

一锤子挥过去把它砸成三人并排走都不挤的通道

“这样就好了”

“。。。。。。”








(最后一关——kiss)



格瑞把金抱到一边的桌子上

“准备好了?”

“好了格瑞。。。”

金把帽子歪过去,闭上眼睛满脸紧张

格瑞难得一见的笑了笑低头亲上去

慢慢描摹金的唇形

时不时把金再抱上来一点

金早就圈上格瑞的脖颈

紧张的回应

刚撬开牙关

金就惹人怜爱的一声呜咽

格瑞觉得自己怕是忍不了

这时他摸到了一个冰凉的东西

格瑞睁开眼一看,是把钥匙

于是狠狠吮吸两下便放开了满脸通红的金

“格瑞。。。怎么了。。”

格瑞看了看这对蒙上水雾的蓝眼睛

十分爱怜的亲了亲

“我们进房间做”




安迷修和雷狮看完任务后

雷狮很大爷的往椅子上一坐

“亲我吧”

安迷修靠在一边的桌子上

“你不是很热衷于这件事吗?你怎么不主动”

雷狮把手搭到椅背上

“喂,安迷修,你后面有把钥匙”

安迷修转身看了看,把金色的钥匙拿起

“直接做?”

“这可是你说的,等会儿别求饶”









(第二天)

学校的网站公布了比赛详情

第一名格瑞&金

第二名因遭投诉所以不能写出来但奖品还是会寄

第三名埃米&紫堂幻

第四名。。。。

。。。。。。。

好了现在来说说单身人士

全院最佳:佩利

佩利同学一直为情侣参赛者追踪吃狗粮

可谓是佩利肚里能装粮


最佳奉献:鬼狐天冲

为醋意冲天的格瑞同学牺牲了自己的尾巴

实在是勇气可嘉


最佳拆迁办:雷狮&安迷修

请这两位同学到学院总务处来一下好吗

我们谈谈









*好的,我写了个什么玩意儿

*蠢蠢的寄几希望你们喜欢(抱头)






评论(13)

热度(79)

©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