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轨

欢迎约稿。请看置顶。

【凹凸】咖啡店里

*好的这是我最后一个梗,我要就地身亡了

*顺便吧唧一下上次给我喂梗的大可爱 @拉德桑神隐中~(飘) 

*兽化梗,emmmm写不好莫怪,ooc是我

*当全员拥有兽耳和尾巴,并伺候你点单









【格瑞】(小狼)

格瑞有一身灰白灰白的软毛,正安静的躺在自己的窝里

时不时蹭蹭与自己交颈而眠的小狐狸

来客人时总是迅速的化为人形

支棱着两只看上去软软的狼耳朵

一脸不耐烦的把身后的狼尾巴扫来扫去

拿着菜单问你需要什么,面无表情的记下后

转身离去,不久后带着你的餐点回来

放下餐点后,化成小狼溜回自己窝里

看了看自己窝里的小狐狸,用尾巴护住它继续睡觉









【金】(小狐狸)

金最喜欢晒太阳,它金黄色的狐狸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金总是喜欢跟着格瑞蹦来蹦去

因为等级不够还不能变成人形

所以成为店里唯一一只不干活的狐

格瑞一早就变成人形开始忙活

这时候金就可以趴在阳光下呼噜呼噜

每当你满眼冒心的想吸一把时

总有一把绿油油的刀横在你和金之间

然后你只能眼睁睁看着格瑞抱着金

两只很同步的把尾巴一甩,然后走掉








【紫堂幻】(紫貂)

紫堂的等级比金还低

只能跟卡米尔一样趴着

不过瘦瘦长长的小身子一趴

便能吸引很多客人

你摸紫堂的时候会发现紫堂总是缩成一团

那是因为这只可爱的小貂红着脸呢









【雷狮】(喵喵)

雷狮总是保持着人形

因为他不想看到自己兽化时肉呼呼的猫爪子

但总是免不了自己头顶上两只翘翘的猫耳朵和身后长长的猫尾巴

雷狮总被安迷修投诉,因为他控制不好自己的尾巴

每次安迷修端着咖啡走过去,他的尾巴总是自动缠上安迷修的腿

可惜,如此随性的大猫猫你是绝对摸不到的

这只大猫猫总是坐在吧台前帮你调咖啡

偶尔抬起紫水晶一样的眼睛瞧瞧你









【安迷修】(小狮子)

安迷修极少变成人形,因为每次变成人形

雷狮的猫尾巴就会缠上他的腿

每次店里忙的时候,安迷修才会变成人形

圆圆短短的狮子耳朵极难发现,身后的尾巴总是被缠在腰上

经常捧着菜单,对女客人单膝下跪

然后在点单之后用极其温柔的声音说

“谢谢您,美丽的小姐”

最后以吻手礼退场









【鬼狐天冲】(本色服务)

作为传销界的一大巨头,经常坐在门口发传单

翘着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

让路过的你超级想摸

你站在他面前接过传单听着他说话

“我们咖啡店是一个积极向上,和平快乐的组织和团体。。。(省略n字)”

乖巧的听了半天的你,只有一句话

“给我摸摸尾巴我就去啊啊!!”









【佩利和帕洛斯】(汪星人)

变成人形的佩帕,总是吵架

“你这只蠢狗,盘子都拿不好”

“你不也是狗吗!”

“我比你高级”

“都是狗!”

“我穿衣服了”

“我穿裤子了!”

“傻狗”

“哼~”

相信你也不忍心催这俩可爱的汪给你上点心









【卡米尔】(喵喵)

可爱聪明的卡米尔知道如何取得客人的芳心

和金一样等级不够的小棕毛猫

总喜欢睁着一双水蓝蓝的大眼睛

趴在桌子上看着你喝奶茶

心情好的时候还会趴到你的腿上

软软乖乖的“喵喵”声,简直萌爆








【凯莉】(猫王)

店里的猫女王凯莉,是个绝对的大佬

可爱大方的猫王凯莉为店里带来了男客人

不然这就是个腐女半价的店了

但凯莉可不负责点单,她比较喜欢唱歌

到了晚上,店里也卖酒

我们的凯莉小姐就坐在钢琴上唱歌

男客人总是一脸花痴的围坐在钢琴边

显然我们的凯莉很喜欢众星捧月的感觉








【嘉德罗斯】(小豹子)

嘉德罗斯不管是人形还是兽形都很受欢迎

经常有一群又一群的客人围着他转

嘉德罗斯经常甩着尾巴气急败坏的喊

“渣渣!你们这群渣渣!!”

结果换来更多的呼声和店长丹尼尔的一顿训








【银爵】(小熊)

银爵有着黑白相间的毛色

但是银爵非常不喜欢他的兽形

显得他很胖!

格瑞看了,每次都无语

只能转达在他怀里蹭蹭摸摸的金的意思

“没事,一黑遮百胖”

于是银爵成了店里最任劳任怨的员工









【雷德和祖玛】

雷德是一只耳朵很尖的狗狗

无论他是人形还是兽化

他都喜欢一只名叫蒙特祖玛的高冷猫

雷德整天跟在祖玛的身边晃尾巴

那架势比佩利还执着

但是祖玛的回答很单一:

“不要”“不用”“滚”

于是雷德慢慢进化成了一种不要脸的狗

但是对于客人来说

雷德绝对是很好的服务

“您要吃什么呢?”

“今天的松饼特别好吃呢,我偷吃过一点。。”

“好嘞,马上给您送来”

你的注意力绝对不会集中在菜单上

因为你面前的这个大可爱点单的全程都在晃尾巴












【七夕】【瑞金】

格瑞一边支棱着耳朵听着店里的动静

一边一下一下的帮金顺着毛

尽量让怀里的金睡的舒服

明亮的月光从窗外洒进来

格瑞突然感觉怀里变重了些

低头一看,差点把持不住

金化成人形了,正一丝不挂的窝在他怀里

这时,鬼狐天冲进来了

格瑞抱起金,把烈斩横在门口

“赶紧滚!”

鬼狐一脸懵逼但还是屈服在格瑞的淫威之下

金趴在格瑞肩膀上揉着眼睛

“格瑞~”

格瑞几乎一下子就起了反应

想拍拍金的脊背表示安慰

却摸到了一片光滑的肌肤

赶紧拿上钥匙,用咖啡店的制服把金盖好

把金抱回了丹尼尔早就准备好的房间

把金轻轻的放到床上

背对着自己想吃很久的小狐狸

“格瑞格瑞,我是人形了耶!你看你看啊!”

“准备好让我看了?”

“为什么没准备好,你快看啊,我的头发还是金色的耶!”

格瑞转过身来直接压在金的上方

“我可以开饭了吗?”

“什么?”

“我想吃金黄色的狐狸”

“我吗?可是。。。唔”










【雷安】

“雷狮!你把你的尾巴从我腿上收下去!”

雷狮躺在安迷修身边耸了耸肩

“这又不受我控制!”

“可这是你的尾巴!”

“哦~?我的尾巴。。。”

安迷修一下子绷紧了身子

“你尾巴往哪儿进呢!快出去!”

“今天七夕啊,我想要”

“那也是我来!”

“你不要以为你是狮子你就可以搞狮”

“你这个大猫猫还好意思!”

雷狮一下子欺身而上

“对啊,我这个大猫猫,哪里都很大哦”

“你。。。喂!要进来也不是尾巴进来!”

“这是前戏,你傻啊”










【佩帕】

“喂蠢狗,你就不能自己睡吗?”

帕洛斯十分无语的从床上坐起

“不要,我火气大,要分一点给你才行”

佩利晃着尾巴坐在帕洛斯面前

“那我帮你下下火?”

“好啊!”

佩利一下子把帕洛斯扑在床上

“我说的是给你泡茶,你想干嘛”

帕洛斯用尾巴狠狠的抽着佩利

“下面的火喝茶怎么行呢。。。。”










【鬼狐和红绿灯】

嘉德罗斯:楼上动静怎么这么大。。。我还是个孩子。。

雷德:那我们现在干嘛啊。。。

鬼狐:我们只能斗地主了。。。

蒙特祖玛:不要













*七夕幸/性福

*好的我一只单身汪满脑子黄色废料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6)

热度(149)

©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