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轨

欢迎约稿。请看置顶。

【凹凸】游戏

*不如接着上次的游戏,因为没梗没脑子

*初三狗即将开学,怕是会减少更新

*ooc是我,提前致歉

*一人一句话,连成一个故事











凯莉:还是上次那个游戏哦

金:那我来开头吧!凯莉一个人走在黑黑的巷子里

格瑞:身后跟着一个男人

凯莉:你们想干什么。。。

雷狮:这时候男人突然捂住的凯莉的嘴

凯莉:。。可爱的凯莉大佬一脚踹了过去

佩利:后来发现是她的哥哥

帕洛斯:这时一只蠢狗跑了过来

佩利:哈?怎么还有我?

雷狮:一下子咬住了凯莉的裙子

安迷修:这时候好心的骑士路过,解救了可爱的凯莉小姐

雷狮:。。。。安迷修你过来

安迷修:(成功的被雷狮的嘴堵上了自己的嘴)

雷狮:你们接

金:嗯。。。但在回家的路上,凯莉被人劫色了!

凯莉:总有刁民想害朕,于是我把那个人暴打一顿

格瑞:然后发现又是他哥

鬼狐天冲:诶,你们在玩什么?

雷狮:。。。打击传销组织


#我有一个假妹妹#












卡米尔:现在谁开?

佩利:我来,一群佩利围住了帕洛斯

金:诶?一群你吗?

佩利:对啊

帕洛斯:然后帕洛斯挨个cao过去

雷狮:真是精力充沛

安迷修:你们恶党怎么老喜欢这种事

雷狮:难道你不做?

安迷修(///////)不做!

雷狮:你今晚就会爱上它了

凯莉:yoooooooooo

金:格瑞,他么在说什么啊

格瑞:今晚跟你一起试试

金:好啊!

凯莉:啧啧啧






凯莉:嘿嘿接下来。。。安迷修被绑在一张。。椅子上

雷狮:接下来少儿不宜

安迷修:喂!

金:格瑞,什么是少儿不宜?

格瑞:就是今晚我们要做的



#攻的套路深,床上功夫真#











鬼狐天冲:这次我来可以吗

雷狮:请便

鬼狐天冲:在座的各位都加入了鬼天盟

格瑞:不会

鬼狐天冲:请配合一下

凯莉:然后我们拆了鬼天盟。。。

鬼狐天冲:你就是个假妹妹


#歪,专业打假吗?#










*好的,我写到一半突然死亡

*玩儿完,啊绝望。。。。

*还是很不要脸的希望你们能接受

评论

热度(73)

©星轨 | Powered by LOFTER